fbpx  

最新活動

« 所有活動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Build A Music School 舉辦《成長的節奏音樂分享會》- Thriving of Rhythm

八月 18, 2019 @ 8:00 上午 - 八月 20, 2019 @ 4:00 下午

$1000

Build A Music School 於10月18至20日舉辦《成長的節奏音樂分享會》,孤兒院的緬甸管弦樂團(Oasis Myanmar Orchestra) 首次飛來香港跟大家見見面,用音樂分享各人的故事。

景棟位於運送毒品的主要交通樞紐,而BAMS創辦人希望小朋友擁抱的是樂器,而不是毒品。

BAMS 亦希望能透過今次的音樂會籌款,為最後一期建校工程及第一期營運費用(約一百萬港幣),令緬甸金三角的青年人遠離毒品,並透過音樂教育改變命運,自力更新。

音樂分享會詳情:

第一場
日期:10月18日 (星期五)
時間:晚上八時正
地點:循道中學 – 循道衛理聯合堂九龍堂 (油麻地加士居道40號)
票價:$320

第二場
日期:10月19日 (星期六)
時間: 晚上八時正
地點:英華書院 (長沙灣英華街1號)
嘉賓:指揮 Johnny Ng
票價:$320

第三場
日期:10月20日 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四時正
地點:聖若瑟書院 (中環堅尼地道7號)
票價:$320

詳細:

開始:
八月 18, 2019 @ 8:00 上午
結束:
八月 20, 2019 @ 4:00 下午
費用:
$1000
活動 Category:

主辦人

B.A.M.S
電子郵件信箱
info@buildamusicschool.org
網址:
https://buildamusicschool.org/

地點

循道中學 – 循道衛理聯合堂九龍堂 油麻地加士居道40號
油麻地加士居道40號Hong Kong+ Google 地圖